外媒: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退出新任期竞选|sex8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、所罗门群岛国家广播公司SIBC等多家外媒报道,当地时间29日,所罗门群岛总理梅纳西·索加瓦雷已退出新任期竞选。

  据报道,外交部长马内莱被提名为所罗门群岛新一届联合政府总理候选人。

  报道介绍,由索加瓦雷领导的“我们的党”与“以人为本党”和部分独立议员组成的政党联盟——国家团结与转型联盟(CNUT),已拥有28名国会议员成员,这意味着该政党联盟在国民议会中获得多数席位,该联盟提名马内莱为总理候选人。

  纵观近年来利用高考进行诈骗的案件,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不断翻新、层出不穷,有的虚构有“内部名额”等特殊录取渠道,谎称低分也可上名校;有的伪造国外高校的招录计划,承诺出国入学全解决;有的散布支付费用可以提前查询和调高考试分数;有的甚至通过租赁房屋、聘请师资、安排军训等方式,欺骗学生和家长已经实际入学。犯罪分子的最终目的就是利用考生和家长信息不对称以及焦急、侥幸的心理,大肆骗取钱财。  被告人刘某向“慕名而来”的杨某介绍称自己与各个艺术体育类大学的书记、校长都很熟,可以托关系让孩子在合同期间被某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录取,如未被录取,7日内退还所有费用。杨某当场与刘某签订了一份居间协议,支付9.5万元的费用。后来杨某在约定日期仍未收到孩子的录取通知书,于是询问刘某具体情况,刘某还欺骗杨某称其孩子已被录取,但还需要缴纳某体育学院大一的学费,杨某遂向刘某转账1.1万元。刘某后续还给杨某寄了一份某体育学院补充入学行程安排、补录申请表和补充入学说明书让其填写,称其孩子可以被某体育学院录取了,但还需要等。但直到杨某报案,都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脑瘫少年高考成绩超一本线分| 校长接到学生高考成绩喜报哭了| 直击佛山叠滘龙船争霸大赛| 范丞丞看到李晨摔倒反应